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茅盾:上海大年夜  在上海混了十多年,總沒見識過陰歷大年夜的上海風光。什么緣故,我自己也想不起來了;大概不外乎"天下雨","人懶",“事忙":這三樁。  去年,——民國二十二年,歲在癸酉,公歷一千九百三十三年,恰逢到我"有閑"而又"天好",而又是小病了一星期后想走動,于是在"大年夜"的前三天就時常說"今年一定要出去看看了"。  天氣是上好的。自從十八日(當然是廢歷)夜里落過幾點雨,一直就晴了下來。是所謂"廢歷"的十八日,我擔保不會弄錯。因為就在這一天,我到一個親戚家里去"吃年夜飯"。這天很暖和,我料不到親戚家里還開著"水汀",毫無準備的就去了,結果是脫下旗袍尚且滿頭大汗。當時有一位鄉親對我說:“天氣太暖和了,冬行春令,-—春令!總得下一場臘雪才好!"似乎天從人愿,第二天當真冷了些。可是這以后,每天一個好太陽把這"上海市"曬得一天暖似一天;到廢歷的"大年夜"的"前夕",簡直是"上墳時節"的氣候了。  而這幾天里,公債庫券的市價也在天天漲上去,正和寒暑表的水銀柱一般。  “大年夜"那天的上午,聽得生意場中一個朋友說:“南京路的商店,至少有四五十家過不了年關,單是房租,就欠了半年多,房東方面要求巡捕房發封,還沒解決。"“這就是報紙上常見的所謂市面衰落那一句話的實例么?"我心里這樣想。然而翻開"停刊期內"各報的"號外"來看,只有滿幅的電影院大廣告搜盡了所有的夸大,刺激,誘惑的字眼在那里斗法。  從前見過店鋪倒閉的景象也在我眼前閃了一閃。肩挨著肩的商店的行列中忽然有一家緊閉著柵門,就像那多眼的大街上瞎了一只眼;小紅紙寫著八個字的,是"清理帳目,暫停營業";密密麻麻橫七豎八貼滿了的,是客戶的"飛票";而最最①觸目的是地方言廳的封條,——一個很大的橫十字。  ①"飛票"商號倒閉后,債權人索債不得,黏貼于對方門上的索債字條。  難道繁華的南京路上就將出現四五十只這么怪相的瞎眼?于是我更加覺得應該去看看"大年夜"的上海。  晚上九點鐘,我們一行五個人出發了。天氣可真是"理想的"。雖然天快黑的時候落過幾點牛毛雨,此時可就連風也沒有,不怕冷的人簡直可以穿夾。  剛剛走出弄堂門,三四輛人力車就包圍了來,每個車夫都像老主顧似的把車杠一放,拍了拍車上坐墊,亂嚷著"這里來呀!"我們倒猶豫起來了。我們本來不打算坐人力車。可是人力車的后備隊又早聞聲來了,又是三四輛飛到了我們跟前。而且似乎每一個暗角里都有人力車埋伏著,都在急急出動了。人力車的圓陣老老實實將我們一行五個包圍了!  “先坐了黃包車,穿過××街,到××路口再坐電車,怎樣?”  我向同伴們提議了。  “××路口么?一只八開!"車夫之一說。①  ①一只八開上海話。一角銀毫的意思。  “兩百錢!"我們一面說,一面準備"突圍"。  “一只八開!年三十,馬馬虎虎罷。"  這是所謂"情商"的口吻了。而且雙方的距離不過三四個銅子。于是在雙方的"馬馬虎虎"的聲音中,坐的坐上,拉的也就開步。  拉我的那個車夫例外地不是江北口音。他一面跑,一面說道:  “年景不好……往年的大年夜,你要雇車也雇不到。……哪里會像今年那樣轉彎角上總有幾部空車子等生意呢。"說著就到了個轉角,我留神細看,果然有幾輛空車子,車夫們都伸長了"覓食"的頸脖。  “往年年底一天做多少生意?"我大聲問了。其實我很不必大聲。因為這條××街的進口冷清清的并沒為的是"大年夜"而特別熱鬧。  “哦—-打仗的上一年么?隨便拉拉,也有個塊把錢進帳………"“那么,今年呢?”  “運氣好,還有塊把錢;不好,五六毛。……五六毛錢,派什么用場?……你看,年底了,洋價倒漲到二千八百呀!"“哦——"我應了這么一聲,眼看著路旁的一家煙兌店,心里卻想起鄰舍的×太太來了。這位太太萬事都精明,一個月前,洋價二千七的時候,她就兌進了大批的銅子,因為經驗告訴她,每逢年底,洋價一定要縮;可是今年她這小小的"投機事業"失敗了,今天早上我還聽得她在那里罵煙兌店"混帳"。  “年景不好!"拉我的車夫又嘆氣似的說:“一天拉五六毛,凈剩下來一雙空手,過年東西只好一點也不買。……不像是過年了!"××路已經在前面了。我們一行五人的當先第一輛車子已經停下來了。我付錢的時候,留神看了看拉我的那車夫一眼。他是二十多歲精壯的小伙子,并不是那些拉不動的"老槍",然而他在這年底一天也只拉得五六毛錢么?  站在××路口,我又回望那短短的××街。一家剃頭店似乎生意還好。我立刻想到我已經有二十多天沒曾理發。可是我的眼光隨即被剃頭店間壁的南貨店吸住了。天哪,"大年夜"南貨店不出生意,真怪!然而也不足怪。像這樣小小的南貨店,自然只能伺候中下級社會的主顧,可是剛才拉我的車夫不是說"過年東西只好一點也不買"么?  “總而言之,××街里沒有大年夜。"  坐在電車里,我這樣想。同時我又盼望"大年夜"是在南京路、福州路一帶。  十字路口,電車停住了。交通燈的紅光射在我們臉上。這里不是站頭,然而電車例外的停得很長久。  “一部汽車,兩部汽車,……電車,三部汽車,四部,五部,………"我身邊的兩個孩子,臉貼在車窗玻璃上,這樣數著橫在前面的馬路上經過的車輛。  我也轉臉望著窗外,然而交通燈光轉了綠色,我們坐的電車動了。啵!啵!從我們的電車身邊有一輛汽車"突進"了,接著又是一輛,接著是一串,威風凜凜地追逐前進,我們的電車落后了。我凝眸遠眺。前面半空中是三公司大廈高塔上的霓虹電光,是戳破了黑暗天空的三個尖角,而那長蛇形的汽車陣,正向那尖角里鉆。然而這樣的景象只保留了一剎那。三公司大廈漸曳漸近了。血管一樣的霓虹電管把那龐大建筑的輪廓描畫出來了。  “你數清么?幾部?"  孩子的聲音在我耳邊響了起來。這不是問我,然而我轉眼看著這兩個爭論中的孩子了。忽然有一條原則被我發見了:今夜所見坐車的人好像只有兩個階級,不是擠在電車或公共汽車里,就是舒舒服服坐了黑牌或白牌的汽車,很少人力車!也許不獨今夜如此罷?在"車"字門中,這個中間的小布爾喬亞氣味的人力車的命運大概是向著沒落的罷?  我們在南京路浙江路口下了電車。  于是在"水門汀"上,紅色的自來水龍頭旁邊,我們開了小小的會議。  “到哪里去好?四馬路怎樣?”  這是兩位太太的提議。她們要到四馬路的目的是看野雞;因為好像聽得一位老上海說過,“大年夜"里,妓女們都裝扮了陳列在馬路口。至于四馬路之必有野雞,而且其數很多,卻是太太們從小在鄉下聽熟了的。  可是兩個孩子卻堅持要去看電影。  這當兒,我的一票可以決定局勢。我主張先看電影后看野雞。因為電影院"大年夜"最后一次的開映是十一點鐘。看過了電影大概四馬路之類還有野雞。  于是我們就走貴州路,打算到新光大戲院去。  我不能不說所謂"大年夜"者也許就在這條短短的狹狹的貴州路上;而且以后覺得確是在這里。人是擁擠的,有戴了鴨舌頭帽子的男人,更有許多穿著緋色的廉價人造絲織品的年青女子;也有汽車開過,慢慢地爬似的,啵啵地好像哀求。兩個孩子拖著我快跑(恐怕趕不上影戲),可是兩位太太只在后邊叫"慢走"。原來她們發見了這條路上走的或是站著的濃妝年青女子就是野雞。  也許是的。因為鴨舌頭帽子的男人擲了許多的"摜炮",拍拍拍地都在那些濃妝的青年女子的腳邊響出來,而她們并不生氣,不但不生氣,還是歡迎的。"愈響愈發":是她們的迷信。  我們終于到了新光大戲院的門口。上一場還沒散,戲院門里門外擠滿了人。  而且這些人大都手里有票子。  兩位太太站在馬路旁邊望著那戲院門口皺眉頭。就是那勇敢的男孩子(他在學校里"打強盜山"是出名勇敢的),也把疑問的眼光看著我的面孔。  “就近還有幾家影戲院,也許不很擠。"  我這樣說著,征求伙伴們的同意。  但是假使片子不好呢?大些的孩子,一個很像大人的女孩子,眼光里有了這樣的遲疑。"不管它!反正我們是來趁熱鬧的。借電影院坐坐,混到一點多鐘,好到泥城橋一帶去看兜喜神方的時髦女人。"又是我的意見。然而兩個孩子大大反對。不過這一回,他們是少數了,而且他們又怕多延捱了時間,“兩頭勿著實",于是只好跟著我走。  到了北京大戲院。照樣密密的人層。而且似乎比新光大戲院的現象更加洶洶然可畏。轉到那新開幕的金城。隔著馬路一望,我們中間那位男孩子先叫起"好了"來了。走到戲院門口,我們都忍不住一股的高興。這戲院還是"平時狀態"。但是,一問,可糟了!原來這金城大戲院沒有"大年夜"的,夜戲就只九點半那一場,此時已經閉幕。  看表上是十一點差十分。  “到哪里去好呢?”——大家臉上又是這個問號了。也許新光今夜最后一場是十一點半開映罷?那么,還趕得及。新光近!  真不知道那時候為什么定要看影戲。孩子們是當真要看的,而我們三個大人呢,還是想借此混過一兩個鐘點,預備看看"大年夜"的上海后半夜的風光而已。  然而又到了新光了。十一點正,前場還沒散,門里門外依然擠滿了人,也許多了些。這次我們是奮勇進攻了。五個人是一個長蛇陣。好容易擠了進去,望得見賣票處了,忽然又有些紳士太太們卻往外邊擠;一面喊著:“票子賣完了。賣完了!"我疑心這是騙人的。為什么戲院當局不掛"客滿"的牌子?我不能再"紳士氣"了。我擠開了幾位攔路的時髦女郎,直到賣票處前面,我們的長蛇陣也中斷了。賣票員只對我搖手。  好容易又擠了出來,到得馬路上時,我忍不住嘆口氣說:  “雖然大年夜不在××街的小小南貨店里,可確是在每家影戲院里!"以后我們的行程是四馬路了。意外地不是"大年夜"樣的,也沒看見多少艷妝的野雞之類。"摜炮"聲音更少。  兩個孩子是非常掃興了。于是"打嗎啡針":每人三個氣球。  我們最后的希望是看看南京路上有沒有封起的怪相"瞎眼睛"。  然而也沒有。  十二點光景擠進了南京路的虹廟。這是我的主張。可是逛過了浴佛節的靜安寺的兩個孩子大大不滿意。“沒有靜安寺那樣大",是他們的批評。他們怎么會知道我是出來找"大年夜"的,而"大年夜"確也是在這座廟里!  后來我知道過不了年關的商店有五百多家。債權人請法院去封門。要是一封,那未免有礙"大上海"的觀瞻,所以法院倒做了和事老。然而調解也等不及,干脆關上大門貼出"清理帳目"的譜子也就有二百幾十家了。南京路上有一家六十多年的老店也是其中之一。  “你猜猜。南京路的鋪子有幾家是賺錢的?——哈哈,說是只有兩家半!那兩家是三陽南貨店和五芳齋糕餅點心店。那半家呢,聽說是冠生園。"回家的路上碰見一位鄉親,他這樣對我說。  鄉親這番話,我怎么能夠(www.lz13.cn)不相信?并且我敢斷定復雜的“大上海"市面無論怎樣"不景氣",但有幾項生意是不受影響的,例如我們剛去隨喜了來的虹廟。并且我又確實知道滬西①大佛寺的大小廳堂乃至"方丈室"早已被施主們排日定完;這半年里頭,想在那大佛寺里"做道場",簡直非有大面子不行的!  ①隨喜佛教用語。游覽寺院的意思。  到家的時候,里內一個廣東人家正放鞭炮,那是很長的一串,挑在竹竿上。我們站在里門口看去,只見一條火龍,漸縮漸短。等放過了我們走進去,依舊是冷清清的弄堂,不過滿地碎紅,堆得有寸許厚。  1934年2月28日。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談月亮 茅盾:鞭炮聲中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ABC林書豪:當所有華人都處在夢與現實之間    一個華裔美國專欄作家眼中的林書豪。讀完以后有種很復雜的心情。決定將全文翻譯,因為它提供了一個很特殊的角度,讓讀者可以站在亞裔美國人這樣一個位于中國和美國之間的文化位置,去感受文化和理念帶來的沖突,并去反省現實和夢想——當成長在一個追夢國度的華裔都開始反省的時候。    譯者:奶牛Denny(翻譯辛苦,請尊重譯者勞動。)    作者:Danny Chau    What I See In Jeremy Lin    可能你從我的姓氏中已經可以看出來,我是一個亞裔美國人。我很小只,而且有時我很不張揚、很溫順。和WesleyYang(前文引述的一名亞裔美國作者)一樣,我對我黃皮膚的膚色并不總是覺得很自在自如。但是這個周五的晚上,在林書豪對陣洛杉磯湖人對的比賽中,我感受到一種引力。他的每一次觸球都會讓我情不自禁的站起來,并且心中充滿著自豪感和毫無修飾的激動。我從未叫喊得如此聲嘶力竭,我也記不得自己上一次為一場體育比賽而落淚是什么時候。無論是否已經被大家強加到他身上,林書豪的肩膀上承載了幾代亞裔美國人的希望和夢想。我很難再想出來另一個這樣的歷史瞬間:我們作為一整個社群,因為我們是亞裔而如此自豪。    已經沒有人知道應該對林書豪有怎樣的期待了。本該是一場一邊倒的比賽(對陣湖人),變成了一個奇跡。我們不知道林書豪能夠繼續這樣的表現多久;但對于所有在過去的這段時間里對他存有多多少少的懷疑的人們(包括我在內),他的表現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們的懷疑無疾而終,幾乎是用各種事實的證據逼著我們去相信他。    這個現象的背后,大家不只是在慶祝記分牌上的得分,不是嗎?什么是Linsanity(瘋狂的林想象)?他如何影響了亞裔美國社群、和全世界的亞裔移民?林書豪讓我們看到了什么?    林書豪成為了過去的一周Twitter上大家討論最多的話題,但最讓我驚訝是那些試圖將林書豪和姚明聯系的評論。不,如果姚明給NBA所留下遺產是一本書,那么林書豪并不只是一頁附錄。不,瘋狂的林現象也并不會讓姚明在聯盟中的時光被人遺忘。沒有人可以替代姚明作為一個大使對這項運動所起到的作用。也沒有人可以復制姚明身高7英尺6英寸卻還擁有的優美的低位技術。姚明從來都只是一個個別現象。然而盡管他一直都只是他自己(還有誰能說要“夢想成為姚明”呢?),但是你不可能將姚明和中國分開。他的意志是中國的意志。他的努力代表著中國的努力。他被培養起來是為了他的祖國服務(舉國體育),并宣傳他在這個世界上的兩個所愛:他的國家、和籃球。對于我來說,林書豪所包含的含義不一樣。    “你是美國人!“我的父母總是這樣告訴我,用微笑但帶有嘲諷的語氣。是的。我是美國人。我出生在加利福尼亞,我的普通話說得并不是很好,而且我從未去過亞洲的任何地方(盡管我很愿意去)。在我還小的時候,我接受了許多基本的亞洲文化理論的教育,其中最主要的是孝道。尊重你的長輩,不要讓他們失望。他們做出了你可以想到的所有的犧牲,換來你現在生活在美國的這樣一個黃金機會。他們辛勤地工作,祈禱,并曾經為你流下了血和淚。不要浪費時間。努力工作,學習,鍛煉,成為一個很好的人。我曾經見到我父母失望過一次。我再也不想見到那一幕了。我們了解到,為了自己和家庭可以過得更好,我們必須做出犧牲。這當中可能包括、也可能不包括我們自己夢想的消失。    但我是美國人!要是沒有了夢想我還有什么呢?那些“高級”的職業是亞裔父母評定好壞的黃金標準。這些職業收入穩定,是光環的標識。而且他們永遠在招人。但我們并不都夢想成為醫生、律師和金融分析師。對于那些并不能很好地被嵌到這些“模具”里的人來說,我們深陷危機。我們在一場拔河中掙扎:一邊是植在我們基因中的華人的傳統——我們要遵守的孝道和我們履行我們家庭的意愿的責任,另一邊是我們自己的夢想。我們中的一些人從未在這場拔河中找到平衡。有些人在一種削弱人們意志的務實主義中忘卻了他們的激情,有些人狠心地拋棄了所有我們祖先的傳統。但我們中的一些人找到了這個平衡點,來平撫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林書豪做到了這一點,這就是為什么他是那么重要。他證明了,有另一種方式。看到林書豪切入到內線,并在一群躍起的巨人的防守下得分的時候,我們很難想象他還能在人生里做些什么別的。但這個故事也曾經可能變得完全不同:在過去的這一周前,存在在林書豪的整個籃球生涯中的,只有周期性的、如慣例一般的被輕視和被忽略。他完全可以離開這一切。我們都知道他得哈佛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但他有堅持自己夢想的勇氣和決心。而就是從這一點開始,種族優越感漸漸地消失,他的故事開始顯得那么的純粹。    林書豪是謙虛的、是自律的、是有精神力量的。他也是無畏的、進取的、有創造力的。他已經找到了他表達自己的模式以及他對于成功的定義。無論他今后成為一個真正的NBA明星,還是打破了他的水晶鞋、回到替補板凳的末端,對我來說都不重要。Ethan Sherwood Strauss或許是對的。(勵志文章  www.lz13.cn)林書豪的存在可能永遠都只會限于“林書豪”這樣的一個標志—但這只是因為這個標志完全沒有偏離“林書豪”這個人。是的,他激勵了整個亞裔美國人社群;是的,他改變了美國人對于典型的亞洲拼命三郎的描述;但是,林書豪帶給我的最大的啟發是他對于自己的能力的那種自在、以及他在與一群世界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在一起時對于自己所處的位子的那種自如。盡管我從小受到的教育就告訴我,要相信不同文化決定了不同的對成功的定義,但是現在我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更相信:我們有能力給自己的成功寫下定義。如果林書豪已經證明了什么,那么一定是“忠于自己”有多么的重要。    林書豪讓我們看到了什么?我們自己,以及我們生命中那些我們不曾真正相信的可能性。    我是一個亞裔。我是一個美國人。我很小只,不張揚、很溫順。但我有我的聲音,我有我對自己的掌控權。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自信地展示這個聲音和這份權力。就像林書豪那樣。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TrueWin初韻 好韻茶創業門檻
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新竹藍盤子創業招商會 高雄馬祖奶茶創業優勢2023早餐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新竹卿茶加盟合約 台北義匠義式湯麵創業門檻

arrow
arrow

    k57ws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